到底是怎么了... 真的不懂为什么居然决定了还犹豫... 得到时却不懂得珍惜... 失去后才来后悔也来不及了... 一切终究回不到原点... 疯子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...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伤害自己... 为什么疯子会变成这样... 很讨厌那孤独害怕的感觉... 但又如何...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错... 每次遇到问题只会逃避.... 越是逃避掩饰,越是令人难受... 当初的疯子在哪里,现在的疯子是多么的无能... i hate this type of feeling... i hate myself T.T